只要你路过,你可以看看我。因为有些话说不出口,却又需要人懂。:)

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Church Life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庆幸我是在教会长大的小孩


有一班一起长大的教会朋友:))


我们不上夜店,, 我们不摇头,,


我们一样很多乐趣^0^


我们不被世界影响,,我们要影响世界:D

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


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




聊起我们一起走过的童年......






我们一起遇过的人






我们一起做过的事






我们的小时候....






我们一起睡过很多个晚上...






我们有共同的家


上帝给我们的家:D


我们曾经离开过.....


我们始终回来了






我们...






长大了:')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我们很少表达我们之间的感情,,


但是我们之间依然存着很深很深的感情。:D












相片里儿时的模样



记录着年少的时光


曾经在你我的心中


要登上月亮 要飞跃太平洋




多年后我们都成长


告别了青涩和迷惘


曾经在你我的心中


编织的梦想 是否已遗忘






人生的理想 是为主发光


失去的泪水使我们更坚强


路依然漫长 别失去盼望


痛苦时记得有主在你身旁






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发光


虽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丧


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


我们的日子有梦想


有灿烂的阳光。








我希望我们


可以一直一直


一起走在神的计划里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 生闷气- -


原谅我有时像个小孩子


原谅我总在被责骂以后发大小姐脾气


原谅我总要别人让


原谅我总把你对我的好看得理所当然


原谅我生气的时候说出那些伤人的话


原谅我生气的时候就把你对我的好都给忘记


谢谢你:)


老爸,工作加油:)


愿神保守你在中国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