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路过,你可以看看我。因为有些话说不出口,却又需要人懂。:)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我..说不出口的话。:P





父亲节快乐:)






爸爸 , 谢谢你









虽然你时常不在我身边....







也没有陪伴我一起长大,,








但我的童年里还是有许多你的影子:)







我知道你很疼我...








到现在也是这样








总是把最好的给我...









可能我们一年见不到十几次面,,







可是每每见面都有话题让我们有说有笑:D








最近看你好像又老了很多,,








记得多注意自己的身体..








都这么大把年纪了- -








好好照顾自己:D











其实我从来不生气你曾经离开过我们,,







没有好好照顾我们:')








也因为这样 我更独立懂事。








真的谢谢你 爸爸













我不在意自己的家庭不像别人那样完整.. 








因为我觉得我还是幸福的:)







有很爱很爱我的妈妈,,








从小就有很多疼爱我的哥哥姐姐^^







虽然以前总是觉得他们很爱欺负我 ~







但又似乎不让我被他们以外的人欺负我...







也怪我有时也好象被宠坏似的








对他们没大没小xD
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家人





妹妹长大了啦xP








你们也都开始有了自己的家庭







我以后也会有的  哈哈哈!







我们都要幸福!!:)












生活里本来就很多不如意的事要面对,,







该感恩的就该感恩,,







少抱怨 少计较:D







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^^









耶稣爱你们 是你们随时的依靠!!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